仇珂静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工交条线意见征求会

【时间:2021-11-23 21:3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孟辉 饶英)11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工交条线意见征求会。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主要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主要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统2022年及未来五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具体目标及打算,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仇珂静说,交通运输部门要围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来谋划明年的工作,工作要干细,注重实质,不要华而不实,对未来五年的谋划要有计划,尤其要加强对邮政快递物流园的建设,打造高标准、现代化的快递物流园;要以谋划项目为抓手,建立有效支撑,深入研究、充分吸纳,集思广益、深度思考。工信部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来谋划未来的工作,抓住工作的基准点,指标测算要准确,要突出五好园区的建设,以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为主导,深入思考和系统谋划,重大项目的建设要对标对标,持续推进百亿产业园的计划,狠抓落实。科技局要围绕科技发展指标,对未来五年如何做、怎么做制定目标,根据目标发力,突出科技平台如何建设来抓实项目,做到工作有思路、有目标、有重点。市国资委要根据遗留问题如何处置制定详细方案,切实为政府工作报告提供有效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集聚全部要素,精准确定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具体实在、能落地实施,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