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时间:2021-11-25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玉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号角声声,催人奋进。

新时代,新内涵。百年恢宏党史,汇成一串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瑰丽珍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文化自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我们朝着目标,不断校准前进方向;我们创造并见证着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一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一个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新时代,一个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一个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新时代。

新时代,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国经济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得到更好发挥……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进行时。今天,我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确发展道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未来,我们将始终坚持这一道路,不断实现新创造和新发展。唯有奋斗,方能铸就未来。在新时代我们要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新面貌,时不我待的新精神,激发一往无前的奋进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