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1-25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若伟)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全体乡村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和激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乡村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奋力谱写美丽长塘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