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与县人大政协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26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吉明)11月25日,在新邵交警大队大院篮球场上,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一场激烈角逐、奋力拼搏的篮球赛拉开了序幕。对阵双方分别是新邵县人大政协篮球队和县交警大队篮球队,激烈的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赛场上,双方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的拼抢。控球、带球过人、传球、晃人、跳投、打配合、上篮、进球得分……拼抢场面激情四溢,队员们尽展飒爽风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志红披挂上阵,轻松打完全场,他标准的三分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亮丽动感的弧线落入网袋,场边便响起震天的欢呼雀跃。全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交警队以68:64的比分战胜了县人大政协队。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来一场篮球赛,有效增进了单位与单位的交流协作,也有利于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和心理压力,增强了民警的体魄和意志,丰富警营文化的内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