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镇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1-11-27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明清11月26日,隆回县罗洪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晔带领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常规检查工作。

该镇常规检查工作人员,在王晔的带领下,首先检查了各烟花爆竹专卖店的安全生产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储存仓库内是否按照规定摆放、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等等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随后,检查组工作人员还检查了医院、学校、超市等人口密集区域的安全生产设施和消防设施,共查出安全隐患3处,消防隐患1处,并开出了现场整改指令,要求有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该镇通过这次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常规大排查活动,确保了辖区内无安全生产消防隐患存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罗洪镇的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打造一张全新安全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