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2-0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11月30日,邵东市团山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主持,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带头认真开展自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会上,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颜学琳、罗志明、申凯思、王小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会议还对全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一次引路领航、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将实践主题贯穿始终,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作了精辟总结,总结和凝练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必将指引和激励团山镇广大党员鼓起“闯”的勇气、强化“干”的劲头、保持“实”的作风,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强调,镇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采取支部主题党日、村民代表大会等形式,集中学和个人学相结合,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同时,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发扬斗争精神,以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团山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