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1年第四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

【时间:2021-12-01 23: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海军)12月1日,全市2021年第四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梳理总结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精准查找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和薄弱问题,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市委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就各自行业领域、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进行了认真排查、分析研判和表态发言,并提出工作对策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全面领导责任,根据全市的总体形势和各单位各系统的具体情况,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实。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的作用,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实效性。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深刻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风险隐患点找准、将应对处置措施落实,切实提升履责意识、扛牢政治责任。要深入精准研判,强化风险意识,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风险分析研判,找准问题,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安全。要加强统筹领导,增强担当意识,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守牢把好意识形态领域关口,全力以赴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健康,向上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