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部队义诊送健康 军民鱼水一家亲

【时间:2021-12-05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青凡 林若伟)12月5日上午,驻洞口某部军医们来到长塘瑶族乡开展“乡村振兴,医疗先行”义诊活动。

当这群身穿迷彩服的军医一进村,群众便激动地围住了他们,军医们随即开始了工作。在义诊现场,他们耐心地为村民诊断病症、发放免费药品、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帮助村民掌握基本医疗保健知识。同时,军医们还为前来的群众理发,改善群众精神面貌。群众对此次义诊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部队为长塘瑶族乡捐赠了党建书籍,不仅给基层群众送去了健康,同时也把党和军队的关爱送到了群众心坎上,温暖了民心,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军民鱼水情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