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5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期华)为持续深化党性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百年辉煌·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12月4日,洞口县财政局机关一支部赴新宁县崀山八角寨红军亭、红军井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

新宁县崀山地处湘桂边陲,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土地革命时期,邓小平、张云逸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萧克、王震率领的红6军团先遣部队,以及中央军委两个纵队和红五、红八、红九军团等均曾先后过境新宁崀山,留下了很多红色遗迹和动人的故事。

这次聆听先烈故事,重温红色历史,回顾来时路,传承革命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全面建设洞口“三区一中心”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