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在大祥区和双清区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1-12-13 21:4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迎春率队到大祥区和双清区督导创文工作,实地察看社区居民楼栋、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商业街道等相关点位,查找工作短板,督促问题整改。

周迎春一行先后到大祥区三八亭社区、九井湾社区,双清区兴建社区、滨湖社区。每到一处,她都认真查看创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便民服务设施、功能室设置、机动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志愿者到岗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逐一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周迎春说,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敢于碰硬,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全面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体系标准,狠抓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努力在抓常态抓长效上下功夫。要凝聚共创合力,加强执勤人员和志愿者日常执勤巡查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合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督查考核,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标准不达到不放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