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镇严守食品安全和疫情监测防线

【时间:2022-01-15 1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90253751185a295386aa01df16f7d3.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明清)1月15日,隆回县罗洪镇党委政府组织联合高平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该镇辖区内大型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检查。

该镇副镇长邓荣带领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的卫生院就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并强调疫苗接种,坚决做到应接尽接,不漏掉一个群众。

随后,检查组检查了辖区内的佳鑫超市和惠多超市,并详细了解了两家超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发现两家超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存在问题,没有安排专人值守登记,没有设置一米警戒线,没有按规定播放防疫语音。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

d99a476ebeda193425ba3615134155d.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