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洞口县巡河并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18 23: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唐波)1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到洞口县巡河并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永红首先来到赧水河黄桥镇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巡查了龙潭、四合、永发村等河段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情况。他说,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度,加强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严格管控河域周边的污染源,不断提升河道水质。

在竹市镇红旗村,王永红走访慰问了市第五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梁开础夫妇及张伯雨、张华贤等困难群众,送上党、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王永红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走动、多交流、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王永红在洞口县经济开发区兴雄鞋业、辣妹子食品、设计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等地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设备、消防应急疏散通道、消防安全标识提示、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一线工作法”,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特别是结合时节特点,重点做好冬春季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王永红还以报告会的形式向洞口县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