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开展“清洁村庄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2-01-23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政 万长英)为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1月19至1月23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清洁村庄迎新春,整治环境志愿行”活动。

活动中,由村“两委”、党员干部、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们按片分成若干小组,对各庭院、村内卫生死角、河岸旁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让镇村环境面貌得到大大改善。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村容村貌人人爱护,志愿活动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镇村道路、庭院、水渠、水沟以亮丽整洁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