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仙槎桥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3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乐冬)1月22日,邵东市仙槎桥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宁效龙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邵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五指导组组长、邵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广惠到会指导。

仙槎桥镇党委班子聚焦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联系一年来的工作,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宁效龙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曾广惠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规范、纪律严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业华表示仙槎桥镇党委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氛围严肃热烈、会议效果明显,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按照上级要求,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查摆问题,能够放下包袱,批评建议中肯,体现了党性修养,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红红脸”“出出汗”,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业华强调,仙槎桥镇党委班子在新的一年:一要从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成员执政能力、业务能力,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二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一岗双责”,抓住关键,责任分解到人,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党建示范村,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干部作风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干部考核、工作检查结合起来。四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立马改”和“限期改”相结合。五要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毒反电诈、工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树立标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