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3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鸿菲 曾德保)2022年1月21日,洞口县文昌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洞口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永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朝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方林,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德豪等领导亲临指导。

文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向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见人见事的指出班子及个人的突出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的效果。

贺永亮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突出问题准确实在,查找问题比较全面,剖析原因比较务实,批评能够见人见事,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同时也提出了六点建议,一强化政治站位,做捍卫“两个确立”得表率;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作政治学习的表率;三是强化民本情怀,作执政为民的表率;四是强化务实作风,作担当作为的表率;五是强化标准意识,作创先争优的表率;六是强化底线意识,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向旺同志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行总结发言,文昌街道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街道班子要带头坚定政治立场、把稳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文昌街道党政班子及全体干部的优势,服务大局,化解矛盾,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助推文昌各项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