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春运“暖冬行动”让归途更有“温度”

【时间:2022-01-24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武涛 刘娟)“春运是回家的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能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别人解决一个问题,减少一份焦虑,我在这里就是有价值的。”在2022年春运“暖冬行动”中,洞口县古楼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这样说道。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春运,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运。1月24日上午,由古楼乡党委、古楼乡政府举办的“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古楼乡村道路主干道执勤点,都能见到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疫情防控、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多项服务,让旅途更顺利,春运更温暖。

近年来,古楼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乡、村志愿者参与春运“暖冬行动”,为全乡春运工作保驾护航,力争实现“平安春运、温馨春运,让归途更有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