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节日不松懈 巡河常态化

【时间:2022-01-27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峰凌近日,邵东市九龙岭镇副镇长雷志兰带领河长办工作人员分段开展巡河巡库工作,巡查河道库区内环境卫生,确保河道库区干净整洁。各组实地查看有无排污口、有无漂浮物及水质等情况,向各村河长、库长详细询问垃圾收集处理情况,强化日常管护督导,严格进行不间断巡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雷志兰强调,各村、社区要切实抓好河道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巡河巡库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及时进行汇报;临近春节,各村、社区要提高警惕,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坚持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