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8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松涛 陈俊晔)“谢谢你们捐赠的抗疫物资,我代表社区全体人员感谢你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在一声声“感谢”中,一件件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手中。4月27日上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率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铜铃社区、爱莲街道、立新社区,为其捐赠口罩、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关怀与爱心。

“作为国有企业,邵阳路桥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与全市人民的支持和帮助。特殊时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尽一份绵薄之力,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雷新斌表示,“解封不等于解防,我们企业与社区都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广大职工与居民的健康,守护我们美好家园。”

本轮疫情,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邵阳路桥防疫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梁保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等领导多次深入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鼓励邵阳路桥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去,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帮扶中去,积极投身到保运转、保运输、保供应、保稳定、保民生的大局中去。

邵阳路桥作为市属国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把社会责任根植于自身的发展基因。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通过捐款捐物等各种形式支持全市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大爱情怀和使命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