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劳动节里有我在岗

【时间:2022-05-05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钢强 通讯员 姚峰)五一小长假间,市城管支队按照市城管局工作部署,所辖执法队员、环卫工人放弃假日休息,一如既往开启坚守模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我劳动,我快乐!”

市城管支队加强魏源广场和资江南路的消毒和除尘工作,把清扫保洁精细化,每日加大冲洗力度,为来往群众提供干净卫生秩序。

在巡查执法中,对因工程项目导致的不安全因素进行严格排查,做到安全隐患不过夜,督促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为市民创造安全平安的生活休闲环境。

在防疫工作中,该支队党员志愿者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利用轮班空档,积极参与社区及管辖区域范围内的志愿者活,为防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