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宗局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专职人员见面会

【时间:2022-05-09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长英)为深入贯彻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开好局、谋好篇,5月6日,邵阳市民宗局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专职人员见面会。

会上,市民宗局副局长龚世喜就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的专职人员逐一进行介绍,将人员初步分工分组情况进行口头公布告知,同时,分别对综合指导组、宣传教育组、共同发展组、依法治理组的职责要求和测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领读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关政策》。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俊玲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专职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五星专班团队,营造“比学赶超、以学促行、以行促效”“想事、谋事、干成事”“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的良好氛围,以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责任感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团结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长盛不衰。

专职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创”则必成的决心,迅速进入“作战”状态、“冲锋”模式,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创建工作的排头兵,以忠于职守的担当精神和敢于拼搏的亮剑精神扎实苦干、开拓创新,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顺利高效地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