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统计知识走进科级干部进修班课堂

【时间:2022-05-14 1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鑫)5月13日上午,邵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鲜明以《抓好统计促进高质量发展》为题,给邵东市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的36名学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别开生面的统计知识专题课。

课上,刘鲜明结合近年来曝光的典型统计违法案件和自身工作经验,全面细致解读了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依法治统、宏观统计及高质量发展指标,并对我市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工作的思考与举措及基层干部如何抓好统计工作展开了讲解。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他们认识到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会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讲政治、懂经济、重保障抓好统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