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卫生院在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2-05-26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准)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方便群众看病就医,5月25日,邵东市团山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分队8名志愿者,在该院负责人金庆明的带领下,来到团山镇敬老院开展“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主题义诊活动,获得群众好评。

活动中,志愿者携带便携式医疗工具,在敬老院按照事先分工各就各位,敬老院工作人员组织部分老年人到指定位置有序参加免费检查,2名志愿者负责为院里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逐个入室进行免费检查,量血压、测血糖,面对面宣传健康常识,团山镇敬老院充满了浓浓的温情和暖意。

“您们时常来敬老院为我们免费检查身体,太感谢了。”团山镇敬老院今年88岁的禹晴川老人感激地说。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量血压、测血糖各1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