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志愿服务进乡村 清扫卫生促文明

【时间:2022-05-29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杨小平 邹海彬 罗巧超 陈志光)为营造一个清洁、卫生、宜居、生态人居环境,5月28日,隆回县财政局各党支部组织财政志愿者深入岩口镇三个帮扶村,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财政志愿者按照“不漏一处,不漏一角”的原则,突出对结对联系户的房前屋后,村路沿线的各类垃圾、树枝、杂草、残垣断壁等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你扫我收、你铲我运,劳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也会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养成不随手丢弃垃圾、垃圾分类处理的文明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村民营造了更整洁更美丽更宜居的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和卫生意识,增强了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