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到洞口督促市长江经济办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6-08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军)6月8日上午,邵阳市水利局前往洞口县又兰镇超美水库和黄桥镇黄丝水库现场督促市长江经济办问题整改工作,县水利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陪同检查。

经现场核查,又兰镇超美水库已完成退养,水质清澈,采样水质监测结果达一类水质标准,库区周边垃圾堆放点已完成清理覆盖。黄桥镇黄丝水库人工养殖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完成退养,上游永发水泥砖厂设备全部拆除到位,并完成土地复垦。上述两个问题符合销号条件。

据了解,核查情况后,洞口县人民政府马上启动了问题销号程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