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驻村工作队召开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09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旷洪辉)6月9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驻黄桥镇和源村工作队组织监测员召开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和源村支部书记主持,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尹显急进行培训,村“两委”、全村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确保应纳尽纳、应帮尽帮;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实施常态化监测,重点监测收入水平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要精准施策,及时发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