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13 13: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坚 王婷)6月10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邵阳市“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邵阳市委礼堂隆重举行。

根据表彰决定,肖波等10名同志被授予“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称号,云峰水泥公司等5个单位被授予“邵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黄永红等44名职工被授予“邵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邵阳市火车站客运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理部等9个集体被授予“邵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武冈市在这次表彰的每个项目中都有获奖,是历史上获奖最多的一年,也是12个县市区中获奖最多的。其中云峰水泥公司电焊工、高级工肖波荣获“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称号,云峰水泥公司二期4500t/d熟料线+220万t/a水泥粉磨+9MW余热发电项目荣获“邵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武冈浙商汽配阀门产业园项目经理黄永红、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孙凌涛、武冈市展辉学校教师唐辉荣获“邵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武冈市国防教育基地装饰装修班组荣获“邵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会后,获奖者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宝庆工匠年度人物”表彰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珍惜荣誉、不负使命、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