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业农村科教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场召开

【时间:2022-06-17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鹏 严武 黄少平)6月15日,邵阳市农业农村科教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分会场成功开幕。该市内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科教分管领导、科教股负责人、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教师共40余人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吴求生,科教科科长肖彬、洞口县职业中专党总支书、校长孙传读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并到该校竹市镇祥卜村玉米基地、高沙镇石榴村水稻示范田进行转基因生物现场检测实训教学。

随后,各单位就做好今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负责人就当前农业农村科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行了农业转基因生物知识与农业政策与法律法规培训。

在充分肯定成绩、指出问题的同时,要求各县区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农业农村科教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推动工作;要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农民教育培训、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监管及科技强农行动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底线意识,规范项目运作,严禁挤占挪用、骗取套取项目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