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高新村开展“六零”村创建理论宣讲

【时间:2022-06-25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远)6月20日至6月24日,洞口县水东镇高新村组建5支“六零”宣讲小分队,在该村29个村民小组分别召开“院落会”,开展“六零”村创建理论宣讲。

每天晚上7时许,收到通知的村民都赶到约定地点围坐在一起,“院落会”采取“结对子”的方式进行,镇党委书记与村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村干部分别“结对”,每天召开5场“院落会”,人数少的村民小组合并召开。

据悉,该村累计召开“院落会”25场,参与村民达800余人。

下一步,水东镇将以示范村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六零”村创建工作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