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3: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周黄)为提高群众对“乡村振兴促进法 ”的认识,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6月23月,洞口县司法局、乡村振兴局、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在长塘瑶族乡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一周年专题宣传活动,前来领取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在长塘瑶族乡老艾坪村举行,工作人员通过采用悬挂横幅、设置法制资料发放台、法律咨询台、进组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和五大原则,并讲解了群众在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中能得到哪些实惠等。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乡村振兴促进法、民法典、禁毒法、维护民族团结知识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起,现场接受法律援助案件2起。

本次宣传,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使群众懂得遇到问题要找“法”,解决问题要靠“法”,有利于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