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时间:2022-07-05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7月1日中午,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参加慰问。

市委书记严华在老党员刘健老人家走访慰问

今年94岁的老党员刘健有着43年的党龄,1955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看到老人在家人的照料下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严华十分欣慰。他与老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他说,长期以来,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让人感动、令人钦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严华在老党员龚远宁老人家走访慰问

96岁的龚远宁老人是1949年入党的老党员。在龚远宁家中,严华详细了解老人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严华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服务工作,真正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蒋玲慧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