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受邀参加中国(湖南)-非洲经贸合作对接会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推介会

【时间:2022-07-29 13: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7月28日上午,中国(湖南)-非洲经贸合作对接会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总经理雷新斌作为对非经贸合作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邵阳路桥总经理雷新斌受邀参会)

会上,集中签约14个对非经贸合作协议和项目,涉及地区协作、战略协议、项目融资、投资合作、贸易采购等,签约总金额近1.7亿美元。湖北、江西、山西、安徽、河南、湖南签署《中部六省商务部门共同推进对非经贸合作协议》。

雷新斌与央企负责人、国内及省内对非经贸合作商协会代表、商务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共探海外合作新机遇,并介绍了公司在深耕“一带一路”中的经验,推介了邵阳路桥的实力、管理和技术力量。

2013年,邵阳路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在非洲阿尔及利亚参建了南北高速公路希法段、谢尔谢绕城高速公路、1号国道改线工程等项目建设,积累了海外基础设施建设的丰富经验,是湖南省成功“走出去”的国有企业。

面对中非合作前景广阔的历史机遇,雷新斌表示,我们将乘着“先行区”的东风,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姿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进一步加强与非洲地区的业务合作,加大非洲市场的开拓力度,勇做中非经贸合作的实践者和探索者,为高水平建设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贡献邵阳路桥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