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在新邵县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06 1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陈碧蓉)7月31日,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在新邵县白水洞村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西湖支社和九三学社工商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员们参观了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接受党性洗礼。过程中,社员们通过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全面了解新邵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及成果。

随后,讲解员又组织社员们参观了政协委员马丽娅的工作室,马丽娅现场向社员们介绍了剪纸艺术以及其中蕴含的意义和情怀。

参观完毕后,九三学社邵阳市委会召开了主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贺小玲指出,社员们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各支社回去后要组织再学习、再研究,保证学懂、吃透《条例》内容,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见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