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多举措”强化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2-08-13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8月9日至12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多举措”强化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每到一处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情况、水域安全情况、安全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在该县木梁村、叶家村、南塘村等地督查时,详细了解这些村在防溺水方面所做的工作。因暑假期间是学生溺水事故易发、高发期,各村(社区)要持续开展防溺水工作,加强对学生、家长防溺水教育,落实好制度措施,基础设施要巡查到位,落实好报平安制度,让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家校协同,全方位推进防溺水工作,守护学生安全。

督查组一行,在村(社区)听取了防溺水相关情况介绍,查看了水域警示标识设置,防护设施装备等防溺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同时,防溺水工作是一项持续性工作,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做到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切实做到要“六个不准”,生命至上,安全至上,要把这项工作放在第一位,把防溺水工作做为重中之重来抓,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