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三地”联动 “一站式”多元化解非正常死亡纠纷

【时间:2022-09-24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文婷)9月22日,邵阳市信访局召集邵东市信访局、邵阳新信访局、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魏家桥镇在邵东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召开协调会,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刘鹏高主持会议,邵阳市信访局副局长袁万里、四级调研员贺渊明、邵东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夏立坤参加会议。

2021年底,邵东市魏家桥镇陈连喜因在邵阳县邵塘大道芙蓉学府地段发生交通事故非正常死亡,其堂兄陈某林对事故认定报告存异议,故今年多次赴省上访,甚至集访。邵东市信访局、邵阳县信访局、魏家桥镇党委政府安排专班多次沟通协调,未果。此次会议将所有涉及单位全部召集起来,力争将事情处置到位。

会上,与会人员对事项全过程再次进行了还原分析,经与信访人的充分沟通、政策解答和心理疏导,最终将该信访事项成功化解。

刘鹏高表示,此次协调会开得非常成功、圆满,所有涉及单位均顾全大局,互相配合,没有推诿,没有畏难,既面对现实,又尊重事实;既立足当前,又不留后患;既依法依规,又合情合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夏立坤强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信访工作条例》为指引,立足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最实举措,夯实工作基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