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29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衎)为了确保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助推全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9月29日,新宁县丰田乡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图片1.jpg

督导检查过程中,该乡乡长亲自带队深入全乡各商超、加油站等重点场所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风险管控、应急消防装置设置等情况以及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安全生产必要性、重要性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对各类安全隐患,发现一个彻底整改一个,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下一步,丰田乡政府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采用定期督查与不定期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压实辖区内重点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全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