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辉 郑艳)9月30日,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新邵县党员干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前厅、溯源、清正、反腐和亲民五个主题展区。展厅以声光电、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历年廉政反腐大事记,大家认真观看了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图片,零距离接受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受到巨大震撼。

参观学习后组织召开了工伤失业保险基金要情专题分析会议,聚焦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以违法违纪案例来教育干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性,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示每一名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本色,争做廉洁表率。自觉抵制名利、金钱、美色的诱惑,做到在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邵东市纪委、邵东市监察委员会印发的《邵东市优化营商环境“八条铁律”》邵东纪发[2022]7号文件精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绝不触碰高压线。

此次活动是邵东市工伤失业保险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全省社保基金管理专项整治巩固扩展行动、邵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及推进“廉洁单位”建设的重要一环,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通过参观学习,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成为一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事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