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周官桥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2-10-03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铃)10月2日,邵东市周官桥乡党委邀请二十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

1(1).jpg

周官桥乡党委书记罗婵娟首先代表全体机关干部,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地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周官桥乡今年的发展、项目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向老干部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罗婵娟就老干部提出的疑问和意见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对困难老干部的帮扶力度,尽职尽责搞好服务,争取把各项实惠政策落到实处,使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