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张纲学到大屋瑶族乡督导国庆假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2-10-04 14: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玮)10月3日,洞口县副县长张纲学深入大屋瑶族乡督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乡村干部致以亲切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张纲学认真听取了大屋瑶族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深入大屋卫生院和大屋村实地督导,并指出,二十大召开在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该乡社会经济大局平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