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督导慰问防疫卡口公路志愿者夜晚值守工作

【时间:2022-11-03 1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梨)11月2日晚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范赞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相继深入大祥区城北路街道临津门社区仿古墙卡口、路桥公司家属院及双清区建材城二期、北塔区云山路与云苑路交汇处卡点等4个市直公路部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站点及卡口,督查公路部门防疫志愿者夜晚执勤值守、尽职尽责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各点位公路志愿者。

范赞科充分肯定了一个多星期以来市直公路下沉干部职工的坚守和付出,有的人连续作战一日无休,有的人身兼健康码查验、卡口值守、排查登记、维持核酸采样现场秩序、配合社会面管控等数职,有的人以站点为家,还有的人选择在管控社区就地开展志愿服务。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指示,同社区肩并肩、心连心,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不怕苦不怕累,彰显了邵阳公路的担当和作为。据统计,截至目前,市直公路系统共有318名党员干部自觉下沉到所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布在市内4区150多个点位卡口从事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规范佩戴口罩、车辆人员流动劝阻等各项烦琐的防疫事务。

范赞科指出,自市城区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以来,市直公路部门干部职工除值班值守及其他抗疫一线人员外,全部就地下沉居住地所在社区,助力抗疫。并在市三区分别成立志愿服务队,分别明确一名正科实职干部任队长,每个志愿服务队配两名副队长协助配合管理所在区下沉干部职工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他强调,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战场,压力大、任务重,作为下沉干部职工,要不畏艰难,勇当先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八个一律”纪律要求及市直机关下沉社区干部“七要七不要”作风纪律,坚守岗位,服从安排,注重工作方法,树立良好公路形象。要严格落实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十个禁止”,落实防疫措施,遵守防疫规范,做好个人防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举措,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强大公路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