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三面学校最美逆行者:吴亚君

【时间:2022-11-07 1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刘丰果 李凯华

11月6日晚上10时,隆回县滩头镇三面学校最美逆行者吴亚君正在邵阳县峡山社区上门给群众做抗原检测,这是吴亚君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的第17天了。 

10月21日凌晨,他急匆匆爬起床,赶到隆回县委党校和来自全县其他各单位的志愿者汇合,聆听县委书记刘军的嘱托后,迅速赶到邵阳县峡山社区参加疫情防控。他白天爬楼上门给居民做核酸采样、抗原检测,夜间值班巡逻,基本上没什么休息时间,在电视里看到穿着防护服席地而躺的情景经常在他身上发生……

这次不同寻常的经历,吴亚君感觉到他一下子成熟了不少,想到自己是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是隆回九千多名教师的代表,那种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油然而生。他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全体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