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奋战疫情一线 诠释使命担当

【时间:2022-11-07 1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刘艳萍

聚光成炬,能穿透阴霾;向光前行,必走出黑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党员,他们勇于坚守岗位、辛勤挥洒汗水、舍小家为大家,用凡人微光温暖你我,照亮了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前行之路。90后党员、隆回县鸭田镇张家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陈亮就是其中之一。

自10月26日隆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达社会面管控的通告以来,他始终奔赴在抗疫一线,切实维护张家山村全体村民的生命安全和大局稳定。

从清晨到黄昏,有时甚至忙得忘了吃饭,爱人的惦念、孩子的牵挂都没有阻挡他抗疫的脚步,他与同事们团结互助,彼此加油鼓劲。截至今天,陈亮已经在岗位上连续坚守了12天,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以党员的初心和本色默默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以敬业奉献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抗击疫情,党员当先”,这是党员先进性的生动体现。在此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鸭田镇涌动着数以百计的“陈亮”,他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用务实品格、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再次彰显了党员本色,传递了抗“疫”力量,保障了群众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