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技能竞赛展风采 提升产业促发展

【时间:2022-11-24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关杨博 刘耿 许瑾)11月24日上午,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控制总成车间内热闹非凡,由武冈市总工会、武冈市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武冈市电子行业插护套技能竞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经过层层淘汰后的8名优秀选手进行现场比拼。

1.jpg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高度专注、手眼合一、操作迅速,把指定的相同线束上所有护套按作业指导书要求插完,充分展现了武冈市广大产业技术工人高超的生产技能、奋力拼搏的职业风采和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和细则,对每一位选手的成品进行检验,统计完毕后产生比赛结果。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参与奖五名,并颁发证书奖金。

2.jpg

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决策部署,加快提升武冈市电子产业总体水平,持续加强“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武冈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