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吴又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1-24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11月24日下午,新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又如为全体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昌绍雄主持。

吴又如以《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题开展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新宁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治部(机关党委)要及时对表对标上级要求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推动构建党组、中心组、支部、部门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各层级学习机制,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成效,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警要认真研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把握好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和灵魂,主动将学习成果融入法院工作中去思考,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在严厉打击毒品、电信网络诈骗、性侵未成年人等犯罪行为上下功夫,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和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全面优化诉讼流程、提升诉讼服务质量,加强涉民生案件和依法保障劳动者、妇女、儿童、老年人等群体合法权益案件的执行力度,真正将司法温度传递到群众身边,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昌绍雄宣读了《中共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通知》《中共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二十大宣讲方案》,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理论闭卷测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