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大型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3-01-31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1月30日上午,“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邵东市2023年迎新春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百富广场拉开帷幕。据悉,该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20000余个岗位。此次招聘会,邵东经开区组织晶博光电、邵峰新材料、德沃普电气、宁庆航空等多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涉及运营、设计、销售、普工等多个行业。这些岗位将满足返乡人员、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在乡就业需求。

2.jpg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还有带薪年假。”“企业离这里不远,有意向可以去看看实际工作环境。”“在家就能务工,薪酬不低。”在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用工企业更是一对一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

3.jpg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解决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实现多渠道就业,邵东经开区协同邵东市人社局提前谋划,抢抓春节务工人员返乡黄金期,深挖本地人力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轮次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开展招聘会,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仅2022年,邵东经开区助力企业招工5000余人。

4.jpg

今后,邵东经开区将多措并举完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全面摸底,掌握企业动态用工需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强化校企合作、落实惠企政策、降低用工成本等多种方式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形成无缝融合的就业务工工作体系,助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