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社局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01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洁)1月29日,由新宁县人社局主办,县科工信局、县产业园区、县乡村振兴局等10余个部门协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金石镇老广场火热开展。

招聘会现场提供41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家政、电子、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吸引求职人员3000余人。在招聘会上,求职人员在招聘企业展位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询问岗位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求职的人员介绍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情况。本次活动组织引导了县内企业34家及市经开区46家电子品牌、食品加工等企业,提供储备干部、仓库管理员等基础工作岗位最多,最大程度满足 “求职不必去远方,务工就业在家乡”的就业需求。

此次春风行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县人社局将采取“八项措施”确保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圆满完成。活动将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利用“新宁就业”微信公众号和短视频等形式积极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多措并举帮助求职者寻找就业岗位,切实为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