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开展志愿服务,为开学安全护航

【时间:2023-02-04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 彭伟)2月4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开学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宣传、防性侵安全知识宣传、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和禁毒安全知识宣传等。大屋瑶族乡分管教育的班子成员现场指导开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组织错峰报名、提醒家长学生交通安全,并做好食品安全,做好开学安全第一课的准备工作。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对食堂、消防、教学楼、教室、操场、围墙等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