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2-05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孟达)2月3日,邵东市流光岭镇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流光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jpg

会上,各党政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及重点难点,对照检查自身不足并提出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镇党委书记刘小荣对各线提出的工作思路与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务虚会要敢于直面问题,聚焦短板弱项,提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新的一年,全镇上下也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7.jpg

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树立团结协作意识,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坚定不移、携手共进、分秒必争抓好经济工作;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保持真抓实干的拼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十足的拼劲争创一流的业绩。要树立担当创新意识,保持敢为人先的闯劲,想出新点子,走出新路子,干出新样子,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劲展现新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