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王卫兵到邵东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06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宏祥 李梦艺)2月4日下午,邵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王卫兵和邵东市政府办副主任曾钢荣到邵东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市住建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5.jpg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首先将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向王卫兵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就2022年的重点工作和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王卫兵和曾钢荣对市住建局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

6.jpg

王卫兵强调,2023年,市住建局一是要精诚团结、真诚待人。继续保持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各股室和二级单位要向班子成员看齐,守住政策法规的底线,把好行政审批关;把握真诚待人的底线,共同推进住建工作向上向好发展;二是要靠前指挥,主动服务。特别是要加强房地产和工程项目质量监管力度,主动排查风险隐患,做到“监管”和“服务”两手抓,守好住建领域“安全关”。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对自建房工作要狠抓落后乡镇的整改,以督带推进整改工作。同时,要高质量推进经济指标工作,全面启动百富片区的更新与开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