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佘田桥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6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婧 张珍义 杨亚云)2月6日上午,邵东市佘田桥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中安,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第一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规模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6.jpg

会议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佘田桥镇经济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中坚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镇党委确定的预期目标,全力抓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综合治理、民生福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就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着眼长远,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工作。二是主攻重点,全力建设新佘田桥,要抓项目强基础、抓机遇促发展、抓实效争先进。三是立足当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守好安全稳定底线,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保障改善民生,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用力抓好干部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体镇村干部要吹响新一年的工作集结号,把思想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来。二是锚定目标,全体镇村干部要将自己置身于全镇发展的大局中,找准目标,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三是突出重点,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3年重点工作真抓实干,致力发展。

会议表彰了佘田桥镇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并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