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周末志愿行”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3-03-05 13: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龚叶芳)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带头倡树文明新风,3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滨湖社区开展“周末志愿行”学雷锋活动。

在滨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讲了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学习弘扬雷神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互帮互助,关爱他人,让雷锋精神融入生活、融入邻里,共创文明和谐幸福社区。

宣讲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小江湖街道和滨湖社区志愿者30多人,来到双清公园旁的资江河堤开展“环境保护 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大家拿着铁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河道拾捡矿泉水瓶、零食包装盒、烟头等垃圾,并向游玩的市民宣讲环境保护和防溺水安全知识。经过大家一起努力,共拾捡到10多袋垃圾,河堤上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游玩的市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市民小王说,“志愿者真不错,捡垃圾,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宣传防溺水知识,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也要学雷锋做雷锋,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保护环境,守护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